2007年8月16日

如果遺忘你能換來自由...

即使是在生命中
很重要的人
也不一定都是帶來快樂
當我們在一起 可以很快樂 沒錯
但是今天如果在對方身上 找不到所謂的樂趣
那在一起 是不是也沒意義了
雖然我不是這麼想...
所以 他開始習慣不跟你在一起
習慣把喜怒分享給他的朋友 而遺忘你的時候
我承認我忌妒...
就像小孩一樣幼稚...
但是內心又拚了命告訴自己
我們都有自己的生活圈...
我們只是兩個圓相交在一起的交集
------------------------------------------------------------------
如果遺忘你能忘卻痛苦
如果遺忘你能換來自由
我寧願把你遺忘...
---------------------------成熟----------------------------------
對於這個令我懊惱的問題
你一點也不在意
你的成熟
開始讓我覺得自己幼稚
所以我開始學習成熟
而要去改變自己
為了你
當我越是朝這方向努力
發現自己卻越來越冷漠
我看到了你的曾經...
這份冷漠
你也曾有過
我用我的耐心 去化解你的冷漠
於是我們是好朋友...
那份冷漠 就像在自己身邊築起高塔
變小的不是世界
而是自己的生活圈
我仍然懊惱著
變的成熟了
我們之間的話也少了
漸漸的 交集越來越少
即使我努力的經營
收不到回應 更令人忘卻勇氣
最後
我們只是在人生的交叉口
停紅燈
聊了一下天吧
綠燈亮了 我們仍然朝著自己的方向駛離
明顯的
我們不在同一條路上

----------------------------童心-------------------------------
一點點的幼稚 也許有助於高牆的矮化
----------------------------折射-------------------------------
命運的平行線
我用鏡子折射 改變了自己的命運
不相交的兩條線
因鏡子折射而相遇
但終究 只有一個交點...
------------------------------------------------------------------
放鬆心情
深呼吸
我必須把你遺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