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9日

感冒...

阿阿阿
我的感冒啥時候要好阿!!!
感冒第2天!
在我瘋狂出痰的情況下
我爹拿出感冒好法寶*1
萬用維他命!!(鳳梨口味)
你吃了吧!!會好點..
嚼嚼嚼...耶~真的有好點耶...
繼續吃...我一個晚上 吃了5顆....
俗話說 有說明書>>要看
老師的話>>要聽!!
隔天一起來...
我的嘴巴裡面上緣出現了小痛feel
一定是昨天吃太多維他命....
(猛然拿起藥罐)
--------------------------------------------
用法用量:
一回1錠,1日1~2次口含或嚼食之
醫師藥師藥劑生指示藥品
---------------------------------------------
一回1錠,1日1~2次口含或嚼食之
一回1錠,1日1~2次口含或嚼食之
一回1錠,1日1~2次口含或嚼食之
厄...我吃了5顆.....
(我已經把那瓶藥丟到垃圾桶了)

*隔天*
這次我爹帶來了
感冒好法寶*2
伏冒熱飲...(檸檬口味)
話說這東西的........
味道我並不是很喜歡....
但是為了身體好!!
還是喝了吧~乾!
這是檸檬汁
這是檸檬汁
這是檸檬汁
這是檸檬汁
嗚..這不是檸檬汁(打滾)

沒關係!
還有感冒好法寶*3
傳說中的...OX念慈安 川貝枇杷膏!!
這東西 真是好物!!
豪氣的撕開包裝!(隨手包咖俗拉!)
嗚..好甜 囧
>我娘大喊...>唉唷!那個要泡在溫開水裡面拉!!
那個要泡在溫開水裡面拉!!
那個要泡在溫開水裡面拉!!
那個要泡在溫開水裡面拉!!

差點就被這濃度超高的 OOXX枇杷膏給暗殺了!
幸虧我娘
不然我現在可能已經甜死在高濃度的OOXX枇杷膏了!!

歷經了風風雨雨!!(外加颱風來臨)
我的感冒啥時候要好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