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0日

百合

遊戲
一直以來 我都覺得 他只是個練等地獄的無線迴圈
即使知道
但是還是義不容辭的跳進那迴圈裡
我在迴圈裡面找東西
事實 那裡面根本就沒有東西
就跟颱風眼的中心一樣
外表壯麗
裡面卻很空洞
就算這樣
還是想要在這空洞裡得到什麼
一種成就感吧...
擁有別人所沒有的 這種空洞的成就感
在WOW裡面遇見百合!
遊戲的世界開始改觀
等級 對一個玩家來說
是重要的 因為他代表了你能去多少地方
所以一開始我努力的沖努力的沖
回頭看 百合他們的等級是緩慢的在提升
這讓我不解...
等級 是一個遊戲的目標
可是他們卻不放在眼裡..
於是我開始去了解 為什麼...
在組隊中 我感到他們打每一隻怪
似乎都可以找出樂趣
從怪的叫聲 跑步姿勢
甚至去研究我以前看都不看的任務
我只知道完成任務目標
不知道任務內容
於是 我把我那空洞的腳色刪了..
從1級開始
遊戲 就該帶來快樂
不是 帶來壓力的lv
百合對每一件事物
都有著高度的觀察力
與專注的耐心
所以百合總是能發現很多很多的樂趣
永遠保持的 對事情的新鮮度跟童心
所以百合找到了遊戲的樂趣
也替我找到了 玩遊戲的意義
就是要快樂!
縱使在現實在網路
都有令人傷心與氣憤的事情發生
但是我們會彼此安慰對方
因為我們是夥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