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2日

謎樣早餐客*1

俗話說的好~~
好的早餐店 總之在你踏進店門前 就已經準備好你要吃的東西!!!(有這句俗話嗎...)
-----------------------------------
謎樣早餐客*1
身高>>比我高
體重>>比我輕
職業>>上班族吧
特徵>>憂鬱
-----------------------------------
話說他每次進門 就市直接坐下
因為他每次吃的東西都一樣
紅茶*1 +漢堡*1
他有個很特殊的....
就是 他每次漢堡都只吃一半 囧
一半
一份漢堡的 1/2
蛋的 1/2
肉的 1/2
就再偶然的一次下
聽老娘說...
有一次烤太焦
他就全部吃完了!!
好~~來試試看!!
說不定他是烤焦麵包超人的人類型態(阿阿 !!麵包沒烤焦! 算什麼好麵包!)

烤焦焦~烤焦焦~烤焦焦...
去吧!!我的烤焦焦漢堡!!!!(擲出)
觀察開始....
我藉著 擦桌子.整理椅子.整力漫畫.死命裝忙!
觀察著他每一口的消化...!!
結果 他還是只吃一半
"GA GA"(日本電視冠軍 達題錯誤的經典聲音)
------------------------------------------------------------------------------------------------------
拿著他才吃一半的漢堡
仔細觀察...
芝麻的問題.....X(芝麻已經焦到不見了....)
蛋黃.................X
麵包.................X
菜.....................X......歐不! 我發現他菜都沒吃!!
孩子 這樣營養是不會均衡的(拍肩)
好~~!!! 那我明天就不當你加菜了!!!
一如往常...
送上了今天的 不焦 沒菜的漢堡~!!
去吧~!! 我的阿綠Hamburger!!(擲)
使用那隱藏指數*100的裝忙~!
偷偷喵著他的嘴....
"GA GA"....他又只吃一半
歐不!!我又失敗了...(遭受打擊)
<牆腳下 男孩身後佈滿黑線 他...正在畫圈圈>
唉算是 是我輸了 烤焦麵包1/2先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