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該死的灰色長褲

今天早上笑笑的
看到天空是灰色的
剛好跟我今天穿的褲子顏色一樣
某臻在遲到了一堂課之後
上課到一半
赫然發現
我今天穿長褲
然後立刻搬出我戀上短褲的那篇
來"ㄉ一ㄤ"我...
(我可是冒著被老師叫的風險讓你"ㄉ一ㄤ"耶!
還不快感謝我!!)
想起早上看到灰色的天空
心想"這真是個好梗!"
就跟他說~
因為我的心情
跟天空一樣灰
其實我這時候的心情是夏天~
我也從沒想過
它會轉陰
該死的灰色長褲
該死的灰色陰天
過了下午
天氣轉晴
心情轉陰
我討厭灰色長褲
到了晚上
天氣轉熱
心情轉雨
我討厭灰色長褲
不過~!
今天就要過了!
開心!!
因為這灰色的陰霾詛咒
終於要離我而去~
我要把你丟了!!
死灰色長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