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我...你們

第零層"人類"
也許我們曾經是朋友
只是
當我們相處在一起
就會產生創傷
不只我
你也是
停止傷害任何人吧
[季風止境]

第一層"朋友"
我們會打招呼
你約我出去我通常會考慮一下
但我通常不會主動約你
因為你有你自己的team
[萍水相逢]

第二層"好朋友"
也許我們沒有相同的興趣
但是卻有很多奇妙
把我們湊合在一起
偶爾一起出門吃吃飯是很正常的事情
也許吃飯也是我們最常發生的互動了
[命運干涉]

第三層"親朋友"
每當我們難得一起去吃飯
總會有聊不完的話題
一天似乎不夠長
常常希望可以多多出來
可是我們都很習慣
這有距離的感覺
因為距離
可以讓我們聊更多
思考更多
這就是我理想型的朋友吧!
因為每一次的見面
我們都在改變對方
交換想法
分享秘密
[友達以上]

第四層"暱友"
我很習慣性的
做任何事情
都會替你留一手
畢竟能走到這地步的
不多
我知道你的喜好
了解你的作息
而且主動約你
你的情緒也會感染我一天的心情
主動希望你快樂
雖然不見得會分享秘密
但是情緒
會感染一切
[戀人未滿]

我的生活重心
是我的朋友
我喜歡圍著朋友繞圈圈
但也希望朋友能圍著我繞圈圈
這世界的感情
都是講互動的
如果丟下湖的石頭不會產生波紋
那也是白搭
這種東西
努力也不會有結果
因為互動規定
不能只是單方面的
一個銅板拍不響
我在尋找另一個
會響得銅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