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現在起,是我的世界!

Times up !
我開始接收一切
有關"他"
過去的我的記憶
去年的車禍
醒來的那一刻

兩個人
奔跑著
無止境的100米
那場比賽
獎品是
活在世界上的權利

我輸了

"換個方式活著也許不錯"
他給我的最後一句話
-----------------------------------------------------
他似乎累了
在這個
被稱為現實的世界
累了
原因
我沒有細問
我看的出他的疲憊
無神的眼
這次他說
"別這麼在意,你身旁的一切,越是在意會陷越深"
"陷在,情感交錯的纏繞裡"
-----------------------------------------------------
現在
是我的世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