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歐歐 開學嚕~~

上個禮拜 過了一整個
非常有暑假的暑假最後一周每天睡到自然醒
醒來看著天花板
哇~繼續睡
這真是種令人感動的情節
就這樣上演了一個禮拜
這就是幸福 雖然一整個禮拜都不能上網
這真是太悲情了
不過天天亂跑亂跑
幸好沒迷路
不然就要上演
迷路小孩被騙到OOXX的情節了
先來介紹一下室友吧
---------------------------------------------------------
*1號房間
是 實踐4年級的學長
人很好...
人很好...
人很好...
目前沒有更深切的體認...
這樣結束好像有點悲情掉...
反正就是...人很好...
-----------------------------------------------------------
*2號房間
文化大學會計系!!!
他之前就住這邊一年了
所以看起來整個很老成....
整個感覺就像是房東兒子的感覺
他的一切動作都好自然
沒有多餘的蠢動作...
例如...
直接穿一條內褲在家晃來晃去 囧
-----------------------------------------------------------
*3號房間
非常剛好
他跟我同系
同班...
這很巧...
但是人生並不會因此而幸福起來
個人感覺是有點....
恩~!!
還有很多可以改進的地方...
人不就是這樣嘛!
當你發現跟對方不合
*1別理他...
*2自己改變...
*3他改變...
我選哪個 就不好意思說拉
反正我不會選複雜的選項...
雖然人家都說考試的時候
要選最長的選項 對的機遇比較高
但是!!!!
我怎麼選怎麼錯...
還是簡單點好~~~
互相學習吧~
希望有那天的到來歐
----------------------------------------------
*4號房間
聽說市幫我們辦網路的人...
聽說他住過一年了...
為什麼都是聽說..
因為我跟他不熟......
他的房間 在 巷子的最後
平常我根本不會走到那邊
那邊到現在為止
我的腳
還沒跨進去過~~
反正就是...
不熟...
不熟...
不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