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9日

颱風天~!

下著雨的台北
朦朧~
跟我第一天上台北的情景一樣
只是他現在不再陌生罷了
今天是颱風天
優惠的被放了一天的假
可是偏偏今天只有3堂...
有放跟沒放還不是一樣....
這颱風真是一點感情都沒有!!
要嘛就明天來
要嘛就停久一點...
卡在這 說爽不爽的3堂課日子
今天是我一個人的時間
因為我的眾多親朋好友都去KTV唱歌了
就我沒去
我為什麼不去呢!!!!
---------------------------------------
*1我為我是阿宅
*2因為窮
*3我怕被吃掉
同學 請作答!!
你還有3秒時間
----------------------------------------
歐毆!答錯了
你選1是不對的!!!
就是不能選1 怎樣(凶狠)

*叩叩叩*
房門響起~
唷~是隔壁的老成先生!!!(話說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他說要一起去吃飯~~
歐買尬!
同學!你不知道現在在颳颱風嘛!
話說我馬上就答應了!!
同學眾>同學你真的不知道是在颳颱風就是了...
2個人 騎著小摩托車出發!!
目標>家樂福!!
話說下雨天最適合去大賣場了!!
因為它...很大
我們.......很閒
歐歐 我的褲子
在飆G車的過程中
濕了一半...
整個很不舒服
害我走路整個囧起來...
走近 大賣場
鞋子發出 啪機啪機的聲音
沒辦法咩!下雨阿!又不是故意的
就這樣
一路啪機啪機
我要買褲子...........
雖然他只有濕一半
但是還是讓我感到 囧
褲子 褲子 在哪裡
我現在要用魔法讓你出現在我面前!!!
店員*1 報到!
穿著整齊 年紀40上下 看來老練成熟
想必已經摸透了家樂福
-----------------------------------------------------
老成:ㄟ~那個 請問短褲在哪裡!!
店員:那個..我們沒有賣男生的短褲歐!
阿綠:囧
店員:囧
----------------------------------------------------
這真的是一家 家樂福嘛!!!!
它讓我一點都不樂阿!!!
居然沒賣短褲!
當我們一路 以 囧字步
走向美食街的時候
咦!褲子乾了......
真是可喜可賀!
我們去買鞭炮吧!!
家樂福的冷氣 其實是大型烘乾機(筆記)
走著走著
美食街 都是賣衣服...
賣衣服...
這裡是美食街嘛 囧
正當疑問不停往上飆升的時候
有了!!
三商X福
我餓了!
餓了餓了!!
於是 我們在三商X福
點了東西
開始吃...
忽然漂下白白的...灰塵..........
一個灰塵
兩個灰塵
三個灰塵
撲.越漂越多
看等等會不會整個用倒的...
老成先生忽然舉起了手
服務生走了過來...
可憐的服務生被罵了...
他離去的時候
我看到了他背後的斜線...
跟無數個囧飄來飄去...

比較起來
飄囧
跟飄灰塵
我寧願選擇飄灰塵....
當我們走回去的時候!
我忽然想到了一個問題!
ㄟ~老成先生 為什麼 你的房間沒有床.........
老成先生 說 他請房東搬走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呢!!!
因為 它 垮 了..................................................
這句話真是有暴點
我差點沒在那邊笑翻送醫急救....
-------------------------------------------------------------
今日笑點>>>>我的床垮了<<<<< 那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我非常難以形容! 當你聽到 "批拍" 兩聲.. 然後床 從中間陷下去! 床>變>棺材(我又開始笑了)
然後身上開始飄囧
隔天叫房東來搬床!
房東一見床
立刻飆出口:真是完美的棺材!
後來房東也囧了..
---------------------------------------------------------------
哪一天我的床 也會垮呢!
床>變>棺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