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

莉莉~人生與選擇

當你遇到矛盾
選擇跟選擇之間
你會選哪一個
人生只有一次
所以每個選擇
都代表著不同的人生
因為你這樣選擇了
所以你會有這樣的人生
最近週遭的很多朋友
都遇上了選擇
我也不敢給太多意見
如果走對了
那我當然可喜可賀
但是走錯了
那我可是引導他的罪人
而對與錯
似乎根本沒有評估的標準
也許走上坎坷的路線
但結果相對甜美
走上輕鬆的路線
結果是普普通通
輕鬆與坎坷
誰才是真正的對與錯
這是無法界定的
誰都不能
對的意義
是代表著戰勝命運
或者是符合世俗的幸福
似乎是無解的答案
重考
似乎是一件
賭輸命運
原則上是 失敗 的大眾認知
代表著 你是當時代的失敗者
事實是什麼
在眼光與眼光的投射下
就是世俗中
是如此的
但任何一件事情
都有著很多角度
而我們自己的角度呢
你把自己歸在哪一方
關鍵是 後悔與不
你後悔了...你連自己都沒辦法正視自己的時候
那你連命運都輸掉了
一個命運都輸掉的人
在世俗之下
你要如何得到幸福呢
因為找不到幸福
所以被界定為 失敗的人生
真的這樣就結束了~?
後悔與不
如果知道自己會後悔 那就不要這樣做
很多人嫌早知道很貴
其實你只是沒有去兌換他的優惠券而已..
日常生活的蛛絲馬跡
都可以找到優惠券跟特價方案
讓你取得 早知道
我們的選擇 來自我們的生活
因為你的朋友你的選擇會不一樣
因為你愛的人你的選擇會不一樣
因為你的家人你的選擇會不一樣
但是 最後作選擇的人 是自己
我不覺得一個人會因為朋友而輕易改變自己的決定
一直都是 自己的心已經有了底了
而想要找到另一個同意自己選擇的人
這樣更加強化了選擇的正確性
即使錯了
自己也可以把錯誤
推到支持的人身上...
而在內心 找到對自己的解釋與安慰
我最常說的
"不管你做什麼選擇
我都會支持你的"
我希望你選擇你不會後悔的路
我希望就算你後來後悔了 還有我可以支持你走下去
因為我們是朋友
因為我們會相互扶持
因為我們會為對方坦露真心
我相信人生沒有一條路絕對通往失敗
即使大家看來是如此
但是身為你的朋友
我會避開那些如此
當你是星星
從地球往上看
那代表著世俗
有烏雲 白雲 太陽 月亮
相互遮罩 影響
所以他只是在雲影中
一種輪廓相似的世俗
即是你有稜有角
在雲影中 依然是圓的
而你的朋友
則是在你的周圍看著你
我們之間沒有雲影
沒有遮罩
你有稜
我們就看到稜
你有角
我們就看到角
所以我們之間沒有隔著雲影的世俗
因此 我不會在世俗下看你
你是星星在外太空
我們~你的朋友 就在外太空
我們相信你 支持你 就如你相信我們 支持我們一樣
因此 只是要是你的決定
我們會看在眼裡
當你有需要我們的幫助
我們可以看的到
當你需要我們的支持
我們會伸出雙手
不管你做任何決定
我們都會支持你...
for 莉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