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True Ending

本來想說...

要是客運不開

就請假一天,繼續悠閒!

...

我在台中中港轉運站阿阿阿....

站員說:

先搭到中港轉運站、就會有前往台北的車了!

...

排隊買票 ing...

後面的媽媽好像很急阿...

一直蹭我的背包(羞)

她向右前方招手:阿惠阿,你先去顧行李!

右前方的阿惠:媽!我要去上廁所...(跑走)

媽媽繼續磨蹭我的背包

...

她又向右前方招手:阿惠咧?都要上車了還亂跑(跺腳)

媽媽右繼續蹭我的背包

...

上了車

是個小妹妹做我旁邊(帶著很厚的眼鏡)

拿出了國三數學

喔...不好意思好像不是小妹妹...

看著窗外....

...

想了一些事呢...

其實我一直不知道你在屬於我們的那段愛情中付出過什麼

你自己的掙扎也好、痛苦也好

都是我沒看到的

也許你說,你付出了時間、精神

但,這些我一點也沒有少...吧...

不是付出什麼犧牲或者...愛...

而是重視

少了你的重視

什麼關係都讓人覺得薄弱

就像我拿個繩子綁著你

硬要你跟我在一起似的

薄弱的讓我想放你走

而我薄弱的,選擇分手

And ?

結束後

你說

你曾經為最後時光努力

我很欣慰

只是我不敢信

就想小說裡的 Bad Ending 一樣

你愛的、重視的、想的,都是你自己...

這是我們的 True Ending

我愛的、重視的、想的,都是我自己...


(Just Part 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