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Mac Book Air

今天親眼見到

被批評風浪蓋過噱頭的 MacBook Air

就是薄到可以放入公文袋

卻會隨隨變變過熱的 MacBook Air

只要一過熱,它就會自動自發的系統降速

剛好因為小弟我有在玩 Apple 的產品

所以公司裡 Mac 的問題也都是由小弟接手

說複雜不複雜的 Mac

隨然圖示眾多,但是你如果找不到「系統偏好設定」

根本就沒辦法開始修復

(公司的 Mis 跟我抱怨他們總是為了找一個圖示找了半小時)

Air 用起來發現跟我的 Mac book 差不多速度

不過拿來玩遊戲的話...還是算了

跑跑文件圖表簡報還是順暢的可以

應該就是像展示片一樣

它就只是公文夾裡面的公文...

可以偶爾編輯一下,順便上個網爽一下

還可以閃一下別人...

我的眼睛就差點瞎掉...

它不只是一台 Air 它還有漂亮的美國鍵盤

只是儉約的英文字

沒有右上角的注音

沒有右下角的倉頡

Beautiful!

看著看著...我的心在蠢蠢欲動...

2 則留言:

小金剛 提到...

你也買一台給我玩玩^^~

Lüsen 提到...

給我錢我幫你買,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