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陷入

上禮拜

原本有個新來的網管要報到

結果沒來...

頓時整個部門陷入忙碌

今天終於有人受不了了

於是大叔接了網管的工作

我接了他的工作「硬體維修」

我就想...手濕濕的怎麼碰硬體

我找到了瑟盧選(Solution)

PVC 塑膠檢診手套!(轉身改行當護士)

仔細一看,發現商標是...反過來的蘋果!?

操作敏感度佳!!?


只要有它

就可以濕濕退散!

買它買的很曲折


一路問了 momx、屈x氏、康x美,都沒賣

最後在我家附近的藥局找到(虧我還繞遠路去屈x氏)

藥師還特別強調 "護士都用這種喔!"

我看起來是那種會買回去玩 cosplay 的人嗎

藥師還一度超級興奮

我是你今天的第一筆收入嗎==

今天過的風風火火

明天應該會過的戰戰兢兢

2 則留言:

小金剛 提到...

操作敏感度佳,觸感舒服度優>"<?

Lüsen 提到...

你真變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