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BK, Are you play me?

今天的重點

是身為一個小部屬的悲哀

大家都知道我們公司

有個德國人

不,是很多德國人

我說的那個

是最大的(別亂想)

全球事業的....

上週五

他帶來了他的新筆電

所以我就幫他設定無線上網

OK!到這邊還沒什麼,都是日常業務

偏偏他的是WINDOWS 7 的 德文版

誰看得懂阿!?

每次我一按到怪怪的地方去

他就會嘿嘿的笑=="

只好尷尬的按上一頁,換其他選項

不過最後還是靠著圖形化介面

化解了危機


今天下午 14:xx

他秘書說他忽然沒辦法上網

要我過去看一下

OK!應該的

我一看

蝦餃...你就沒連線咩

上個蝦網...

好~於是我就幫他連了線

按著按著

我又按到怪怪的地方去了

他又嘿嘿的笑

該死的德文

處理好之後

16:00

他的秘書又打來了

我又過去了

他說,為什麼我上網要輸入帳密

我說,您可能選錯無線網路,要選這個喔!(指)

忽然,他搶去操作

他點了另一個無線網路,出現要輸入帳密的視窗

他說,I think, I choice this one...

我說,I think!!!, You should choice this one...

我心想說,我乾脆把他設成預設連線好了

於是我又開始尋找(亂按)

他又開始嘿嘿的笑,只好隨便打個勾

快步離開他的房間...不,是辦公室...

他說,Thank you

我說,Are you play me?


我想他只是要替無聊的生活找個嘿嘿笑的機會

3 則留言:

小金剛 提到...

他可能喜歡你^0^

Lyutis 提到...

吃屎,囧
他是個死胖子阿阿阿阿

小金剛 提到...

那你還是拒絕他好了,因為鳥毛安討厭死胖子!!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