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Kids

想開了

就不存在愛情了

那就把腳步留在

進入愛情前的那一刻

在那段等待中尋求驚喜

當沒有了理所當然

一切也自然的

讓人感到輕鬆

束縛沒有想像中強大

我指的是

愛情對自己的束縛

被自己綁的喘不過氣來

被自己所認為應該存在的愛情的形態束縛

雖然心裡還是有所眷戀

在愛情的泥沼裡

寸步難行

曾經勇往直前的走入

沾了滿身泥濘的接受失敗

不是泥沼的錯

而是我們之間並不適合這樣

我們都還年輕

沒有必要把自己困窘在愛情小說裡的最後一頁

總會在陷進去之前

拉自己一把

每一步

踩的穩重踏實

體會著自己

體會著你

雖然還是會有擔憂煩惱

雖然還是有10幾年改不過來的老毛病

誰沒有缺點

只是在我的眼中

愛情遮了瑕疵

看不清真實

卻樂在其中

我是在愛情中自娛娛人的小丑

在還能笑的日子裡

放聲大笑

因為這是會流逝的情感

誰都沒辦法預料逝去的突然

不是看清了對彼此的感情

而是看清了自己對愛情寄有的期待

我成為了我在愛情中最不想扮演的角色

順著這個角色的劇本

那是在愛裡真實的我

接受了這樣的自己

任性卻又愛裝成熟的小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