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今年22歲



妥協吧



放手吧

別執著了

那個時候

很多人這樣跟我說著

可是

自己的心緊緊糾結在一起

不願放棄

是自己把自己困在那小小的圈圈裡

因此還嘲笑了自己一翻

我其實很了解自己是怎樣的人

只是

自己總是欺騙自己

深怕看清了自己醜陋的需求

就是那醜陋的需求

讓我不願放棄

不願把自己想像成壞人

直到那天

當了壞人

卻還是不了解

原本以為

當了壞人

看清了自己

一切會輕鬆的

可是



沾溼了雙眼

越來越迷濛

最終

我還是看不清我自己

看不清我想要的是什麼

當我意會過來

問題沒有解決



愛卻已經消逝

已經多久沒有為你睡不著了呢

那段時光

隱含著淡淡的甜

從每天晚上聊不完的MSN



上MSN的目的只是跟你說一聲晚安



上MSN只是想確認你今天安全回家了,然後默默下線

不想給你壓力

也給彼此空間

然後

漸漸的不知道該怎麼與你相處



兩人世界都不是我們的歸宿

我們都容易厭倦

而且對新事物保持熱誠

就是這樣的兩個人

不再任性

不想成為任何人的負擔



長大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