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想太多

我們都...

倦了嗎?

累了嗎?

說著

還有些舊的美好的值得的

回憶

哪一天

你告訴我實話

那些美好的值得的回憶

都是用謊言堆積出來的

我會感到無奈嗎?

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心被狠狠的雜碎

旁觀的人阿

叫囂著自作自受,早就知道,遲早的事,放手吧

本篇的篇名

適合的名字

"想太多"

深夜一點

我睡不著

只為了等一通

0.0000001% 的機率

會打過來的電話

...

有一天

我評論自己為白癡

因為那天我做了不求回報的事

我在情感的這個週期

已經老了

不再追逐了

長大後還玩捉迷藏嗎?

否定的吧

情感到了這個階段

剩下

Be`lie`ve



是很累的事



也是

走著

walk

我是在'等'

還是在'撐'

我怎麼不問問自己?

結果是

自己用

lie

包裹

當你拆開包裝

我想那就是答案

Lov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