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艮...

I hate you Mr. Coincidence

我討厭你!!"巧合"先生

艮...

居然可以這麼巧合看到ooxx

傷害自己最深的

除了自己

還有巧合先生!!



其實也不只是看到

己經算遇到了吧!

好樣的

有需要幫忙,就會記得跟我打招呼

不需要幫忙,就把我當路人晃過去阿

給我記住!!

我這人最會記仇了...

真是不把你封鎖都難消我心頭之恨

所以今天一共要討厭兩個人

Mr.Coincidence and You

滾出我的人生!!

雖然這世界替你找了一千個理由安慰我

我一個都聽不進去

你這隻披著"需要人陪皮"的狼

我盡量直接點

怕你看不懂

Away <- 專屬於你的代號,領走吧

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