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秘密

那天,星期三吧


手機裡出現了那男孩的電話


我極度不熟的那男孩


"朋友的朋友"可以這麼解釋吧


[我有一些功課上的問題可以問你嗎?]接起了電話,傳來羞澀的聲音


[恩...]我回的不情願,口氣上應該聽不出來吧,畢竟...剛剛收到了我下午不能睡爽爽的訊息


15:00


-電算中心-


16:00


告了一個段落


[要一起去上廁所嗎?]羞澀帶點勇氣的聲音


[好阿!]不怎麼習慣,被邀請上廁所...


推開了廁所的門


[!!]男孩從後面推了我一把


[怎麼了?]我回頭看他


他靠近我


揪住了我的衣領,男孩變成了男人


[進去]男人命令的口氣


''扣"殘障廁所的門,鎖住


[你跟他...是不是分手了?]男人小聲的音量略帶質詢語氣


[誰!?]心中推敲著這男孩樣的男人應該不知道吧!?


[oox]一瞬間我的臉鐵青了,他揪著衣領的手更加用力了


[呃...是...]男人的眼神,好認真,看著我,回答


[既然分手了,而你也決定分的徹底不是嗎?你給我離他遠一點]男孩的語氣帶著責備


[阿...]我的腹部挨了一拳


[警告你,別再靠近他,否則我就不客氣了]男孩真的成了男人


"碰"男人走出了廁所


"男孩/男人"正在宣示著他的主權


我躺了兩天,那一拳,好重,好痛-內傷



帶著男孩面具的男人已經夠令我驚喜了,這個"不客氣"是...?


於是很"俗辣"的,刻意遠離你


對不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