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Away

一個人的端午節...

好悶...

如果你家有多的粽子...

請寄到以下地址:

台北市北安路573巷2弄12號4樓

(認真樣)

感謝你...

我會很開心的把他吃完...

然後肚子不舒服一個禮拜...

即使如此...

我還是會把他吃完!!

(天生愛吃)

明天中午...一起來立蛋吧~

唉...

悶...


今年端午節最大的願望是...

就讓你的記憶與回憶消失吧

不管是手機還是日常生活

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

多請點假,沒有人會在意吧

好吧,也許有一個人會在意

不過那不是我

誰叫巧合先生安排了一場

極度反感的戲碼

我飾演一棵樹

看著從發生到結束的過程

我不討厭演樹

我討厭過程

別在讓我心浮氣躁

別在讓我矛盾不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