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Unhappy

今天的情緒

超載。

過去加諸了太多太多的夢

當夢無法被實現

剩下的只有殘留下來的遺憾

在這份遺憾發酵後

解開了那些被封存的記憶

那些。。。

摟著你的感覺

吻的感覺

牽手的感覺

相擁的感覺

午後。崩落

打了通電話給你

你飛也似的出現在在我面前

我把頭埋入你的外套裡

什麼話,都沒辦法說出口

至少

心情好了一些

16:16分

Back to work

草草解決了該解決的事情

看了一場電影

The Ugly Truth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

還要在重看一次

一模一樣的電影

只是

心裡這麼決定

就這麼做了而已

“愛與慾望的掌控”

是我喜歡的台詞

誰又能真正做到呢。

做到了,然後呢。

今天。很遭。

還是謝謝陪著我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