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For Giant!

雖然要期中考了~

仍然義無返顧

因為你值得

只要時間花的值得

又何仿

雖然你一直說我太愛管。。。

你有一些些不一樣了

你的生活,你的習慣,你的個性

你的食量真的是超大的。。。

早餐跟我吃同份量就算了。。居然還嗑掉半顆蛋糕

其實你不是愛騙人,只是習慣這麼說了

早上不知道幾點就起床去晨跑的你

早上聽著新聞廣播的你

還有新髮型的你

電腦疑似中毒慢到爆掉的你

看著你牆壁上貼著激勵自己的你

過的辛苦的你

其實有很多話,很想對你說

但是總是悶在心裡,沒有辦法表達

無仿

你會懂得,對吧


我能做的事情不多

一顆蛋糕,聊表心意

一張悠遊卡,要你多來台北玩


對我而言,

你是一個特別的存在

你在我心裡,佔據一個空間,一個角落


美味關係,

是一部出乎意料的,,好片

看的是演員的演技。一流

雖然導演搞的梗

只有外國人看得懂(畢竟導演是外國人。。)

整部片充斥著幸福。

這是最令我無法忘懷的一點


甜到爆炸的冰淇淋,絕對不要在去第二次。。

還是我對甜的抵抗力過低。。

回家的路上,差點錯過叫號

還在車上睡死了。

夢到了,奇奇怪怪的未來

總之

我沒有流口水(大賀)

就這樣吧~

期待下次見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