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Yossi And Jagger

在朋友那邊

看到了這部片

Yossi And Jagger
我的軍中情人


這是一部同志片...


有排斥就不要往下捲囉~


長官 Yossi 是個比較保守的人


而 Jagger 卻是個放蕩不羈的小夥子


大夥兒都很喜歡 Jagger 這個天真的大男孩


他總是為軍營帶來歡笑


兩個人在一起


Yossi 努力在軍營裡保持著這個小秘密


而 Jagger 卻樂的希望天下人都知道他們在一起


Jagger 不斷的問著 " Yossi 你愛我嗎 ? "


卻讓 Yossi 心煩了


Jagger 說 " 這是我第100次問你這個問題 "


也是 Yossi 第100次沒有回答他


在一次的夜襲裡


Jagger 受了重傷


Jagger 問了最後一次 " Yossi 你愛我嗎 ? "


Yossi :"當然愛你啦,小傻瓜"


然後


Jagger 走了


這是一部悲劇...


喪禮上


家人談起了 Jagger


才發現


除了日常生活在一起之外


對於 Jagger 的喜好


幾乎一概不知


" Jagger 喜歡什麼歌 ? "


Yossi :" Your Soul "




我比較喜歡這種單純描述愛情的故事


個人不是很喜歡那種拿性向問題來演內心戲的劇情


這部片淡淡的描述了很多東西


為什麼說他是淡淡的


因為就像平凡一樣


喪禮那段


除了愛情之外


還訴說了其他的元素


" 在身邊的人,除了日常生活,似乎什麼都一無所知了 "


很平凡,總是能觸動人心吧


雖然說是很老梗的結局


而且夜襲那段安排的...頗糟糕...


此外其他都還不錯


淡淡的,觸動你淡淡的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