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Leo

那一天

在那陰鬱的日子裡

你坐到了我旁邊

"哇靠,是個台客"

我的心想著

通常第一句話是

"借我橡皮擦"

也就這麼開始了

也許你是我遇過人生當時

最特別的朋友

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可以敞開心懷

聊天聊地

明明個性相差十萬八千里

不知道為什麼


那年第一次見面,你不高,志向卻很高

一周的清明節假期,我去你家住了兩三天

我們聊到禁忌的話題,任何

我們一起去過海邊,我的腳還埋在沙下

因為我猜拳輸了

我們聊到關於我們未來要一起,帶著另一半去渡假

你喜歡玩大富翁Online

那是認真後的休息時間

你也來我家住過一天

我爹娘對你還有印象

你教我騎機車

然後被我狠狠的摔出去

以上都是回憶


直到今天我知道

我們個性差距半個地球遠

情感上是半斤八兩

我一直以為

你卻不是我以為的以為

原來我們

都是鄰座的小學生

"Care 對方 Care 不 C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