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離開的理智

*你害怕失去嗎?*

"我用我的情感來回答"
"是的,我害怕"
"因為我把牠當成唯一"
"還有一種出於不了解的情緒"

"對於自己的事情可以瞭若指掌"
"對於別人的事情只能臆測"
"臆測卻總是...錯的"
"而我們總是在臆測與猜忌中失去"

"對,我還是一樣猜不透你"
"第一段戀情與第二段中間的我似乎沒有什麼成長"
"你還是一樣擁著許多祕密,外表卻顯得單純"
"失戀需要時間撫平"
"愛也需要時間證明!?"

"所以我害怕唯一的東西失去"
"當那東西不是唯一的時候"
"煩惱的不是失去"
"而是該如何選擇"

"我不知道這之間的責任是...?"
"就是單純的愛與不愛嗎?"
"那也太不負責任了"
"擔得起,所以我選擇"
"擔不起,只好放下"

"至於牠的感受"
"只有牠自己知道"
"我努力追就是了"
"因為我選擇"
"結果,時間會傾聽吧"
"雖然很想撬開時間的裂縫改變這些那些"
"可是誰又做得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