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接(touch)觸

很奇妙的
居然走到了這天
這天是怎麼樣的日子呢?


好像頓時
一切都失控了
記憶被切成了兩半


你是藍色的玫瑰
由根達花瓣都充滿叛逆
任翱翔不羈的風吹著


我在旁邊看著,呵護著
就怕世界再也沒有這樣子的特別
漸漸的任我玩賞
直到雙手沾滿血腥


我在你身上看到了似我的背影
我是否也如此...讓別人滿手血腥


對於你的白爛我真的不在意
我在意的是你帶給我的感覺
我是否也帶給別人,帶給你這樣的感覺
我很在意


可能我最近感冒心情煩躁
可能希望你多多體諒我的操勞
我們是朋友呀
總是該互相關照
認真看看我的表情吧
你得用心去感受情緒的波動
別瘋狂開白爛機關槍掃射
我怕我真的會倒下


我說過了
我很直
你說什麼我做什麼
別覺得奇怪
以前不奇怪是因為你很少開口
其實我一直都是這樣
當一切變了
你有你該適應的
我也是
如果撐不過去
頂多也只是退一步而已
畢竟無法碰觸到對方的心時
就沒有辦法存在快樂/體諒/輕鬆
如果人跟人的相處沒有辦法提供以上三者
那相處的意義再哪裡?
沒有意義就不繼續下去
這是我的觀點


孩子你該長大了
好好迎接你的19歲
先祝你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