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傷(Hurt)害

看不清楚摸不透
你的想法
隨著越來越快的腳步
我們看起來像
陌生


這一刻
我完全被你束縛
我不知所措,如何是好
被緊緊的拉著
直到極限
再狠心的放手
重重的跌下
再抬起頭我已看不見你的背影


知道是我錯
所以我甘願被束縛
沒有反抗
只希望能獲得原諒


我們...怎麼了?
看著逐漸模糊的線
好像另一頭的人離我遠去
我看不清你
也看不清我倆之間


我謎了...


早上隨便找了個人一起去了北海岸散心
可惜呀
風景雖然漂亮
卻牽不起心中的共鳴
急著回來跟你說對不起
卻開不了口
我不過也是個鄉民...


Sorry
其實我恨透了我自己 沒有認輸的勇氣 讓你受盡了一切的不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