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鬥嘴久了

即使你說出來的話是多麼的有道理

到了我耳裡

還是刺得不舒服

那天你在淡水漁人碼頭問我

是因為不甘心嗎?

不甘心還會跟你承認嗎?,切

想著在那些日子裡的遺憾

想著在那些日子裡的任性

想兩個人的癥結點在哪

想找出原因

可惜感情的事情。無解

無論如何經營,逝去的東西

就是逝去了

即使解決問題,也不會回來

即使有心,也不一定能擁有

即使讓步,也不未有轉圜。

這是一個有百分之五十會撲空結果


在我對自己的認知裡

不會把時間浪費在沒有未來的事物上

我們,沒有未來

我想的一點都不久

早在,開學那一刻

只是想著,讓這段關係

平淡的結束,誰也不欠誰,誰也不怨誰

一個多月後,我不耐煩了

然後,葬送這段感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