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無(free)責

我只想要一個回應
很多時候


我只想要一個認同
很多時候


你的白爛不是令人受不了
而是不懂的放與收


總是在錯的時候作對
總是在對的時候做錯


你的隨性你的恣意你的個性
與我無關


雖然說我不會輕易放手
我們不一樣
你的認同
與我所認知的認同
相異
我也不該干涉或影響你的認知


於是人們做出選擇
你會選擇
我也會選擇


我們之間沒有應該交付的責任
因為我們之間存在著的東西
不是愛情


想要/需要
差別是
想要不需附上責任的憑證
需要則想附上責任的憑證


想要來自於個人
需要來自於雙方


我們之間不存在著需要
也不需要,需要


因此
友情無法掌握永久
終有一天
會離開彼此


似乎也不需要悲傷
終有一天
會再見面


能把握的
僅有手下的時光


做出選擇前
先保有這分美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