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獸 furrow [1]

-學校-

拿著註冊文件
緩慢的在學校裡走著
緩慢的原因是因為
找不到"教務處"的位置

[唉唉唉第三圈了...還是找不到教務處阿...] 拓空抱怨的小聲說著
[呿...學校這麼小...還這麼難找] 持續的小聲抱怨
拓空的眼神看起來空虛的飄移著
試圖尋找一條祕密的小徑般
其實路人很多...
只是拉不下臉來問...

[ㄟ] 男子拍了下拓空的肩
[嗯?] 拓空回頭看著這個身高相當 眼神閃爍的男人
[你找什麼阿..? 我看你來回走3次了...] 講話的聲音相當低沉 帶著善意
[呃...] 拓空思考著應不應該承認自己的愚蠢(阿阿阿,終於有人來幫忙了...真感動,可是心中有一股莫名的拒絕,我應該承認自己蠢到連教務處都找不到嗎...)
[找什麼呢?] 男人試圖釋出更多善意
[教務處] 小聲的說出拓空的心虛
[啊?] 男子身體的靠向拓空
[教務處] 拓空"稍微"大聲的說出目的(呃...別靠過來阿)
[教務處,在那邊阿] 男子伸手一指,所指之處閃閃的亮著"教務處"的門牌
[呃...謝謝] 快速的道聲謝謝 拓空朝目標光速奔去(天阿,我臉紅個屁阿,還有...我幹嘛要光速奔...)
[有趣...] 男子小聲的話語

-二樓-

[教授,這樣可以嗎?] 兩個站在窗邊的男人看著剛剛發生的狀況
[連正常生活都不被允許嗎?] 其中一個老學者說
[應該沒有規定不能幫助路人吧~呵] 老學者微笑著
[沒..沒有] 年輕的學者翻著一本小冊子,試圖尋找"不准幫助路人"的字眼

-宿舍-

拓展天空視野說:
超鳥的,學校超小就算了...還超難找的耶 一ˇ一"
愛的小紅帽說:
是歐!你該不會是沒看路標就直接撞進去找了吧(戳戳)
拓展天空視野說:
對啦對啦...我就是蠢拉怎樣...
愛的小紅帽說:
這大家都知道啊!(指)
拓展天空視野:
你ˋˊ...等我回去你就完蛋了...
愛的小紅帽說:
哈...來呀來打我呀~我媽叫我去睡了 晚安歐!
拓展天空視野說:
靠~都大學了 還要讓你爹娘來決定你的睡覺時間阿
愛的小紅帽說:
對阿對阿!我可不像某不肖的小孩,念那麼遠的大學...
拓展天空視野說:
啊!你完蛋了
愛的小紅帽已經離線

(可惡...阿紅...等我回去你就知道!!!) 拓空隨手關閉電腦躺在床上想著
(那個男的...不知道是不是同一系的..) 拓空腦裡盪漾著
(不過是個路人,幹嘛這麼在意) 翻個身 關燈 睡覺



開始寫新文勒~
可是上一篇好像還沒寫完...
不管了==...
先讓他斷頭 等有靈感再回去寫=..=
這篇預計會有BL導向 XD
想了很久這樣應該會比較貼切思想中的世界觀一ˇ一+
這次想要試著用聲音來擬出人物的性格跟心情狀態XD

1 則留言:

Yoyo 提到...

保安!怎麼會有BL傾向的文章出現勒!!!

快在文章的第一行加上不喜勿入~~!!!

os:[蘿莉不是很好嗎?]